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量:

3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光存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记邓光存、院长苏建宇、副院长李乐分别传达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24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宁夏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苏建宇重点传达了学校春季干部大会精神,认真解读了2024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工作任务,围绕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总思路,提出了学院发展的目标任务,并就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积极适应学校综合改革的新要求,紧紧把握改革的新机遇,将个人成长融于学校发展,用心用情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

邓光存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学校的部署要求,立足全局,放眼长远,紧紧把握教育的新使命,为加快推进教育强区建设、促进宁夏大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