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生命科学学院2011年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4-21 浏览量:

各系及教研室:
教学是大学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的提高是大学教学改革永恒的主题。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举办“生命科学学院2011年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竞赛”,现将竞赛要求通知如下,请各系及教研室组织落实。
一、 参赛人选:
本学期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必须参加,鼓励本学期没有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积极参加。
二、 参赛要求:
参赛教师于2011年5月5日前将所授课程多媒体课件上交教学科研办公室,需上交课程全部内容一半以上的课件(内容需连续)。
三、 比赛方式:
1、 学院组织成立评委小组对参赛课件进行检查评审。
2、 学院组织参赛教师集中对所做课件进行制作演示说明(时间限制在30分钟内),评委评审。
四、 奖项设置及表彰:
本次竞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院对获奖教师进行表彰,颁发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
生命科学学院教科办
2011-4-21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