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2008级研究生预答辩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1-03-22 浏览量:

经预答辩委员会评议,杨江流等12名同学硕士学位论文通过预答辩。通过预答辩的同学,请根据答辩过程中预答辩委员提出的意见,对论文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按时提交送审。
预答辩未通过的同学,应针对论文所存在的问题,补充实验数据,修改或重新撰写论文,并在4月20日前提交论文,申请第二次预答辩。未按时提出申请,或第二次预答辩仍未通过的同学,将不能参加本年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通过预答辩的学生名单:
杨江流,王 杨,马荣,许涛,简敏捷,贾芳,赵莉,肖哲丽,郭婷,沈梅,赵东,樊惠华
生命科学学院
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1-3-22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