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通知 >> 正文

“第七届中国西部动物学学术研讨会” 第二轮通知

信息来源:宁夏生物学会 发布日期:2018-06-05

届中国西部动物学学术研讨会

轮通知

西部各省、市、自治区动物学会及会员:  

中国西部地区幅员辽阔,地貌复杂,具有丰富而独特的动物资源。近年来,西部地区广大动物学工作者在西部特有动物研究上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为了进一步加强彼此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动物学研究和教学水平,经宁夏、四川、重庆、贵州、云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等省、市、自治区动物学会商定,“第七届中国西部动物学学术研讨会”将于2018年6月29日-7月2日在宁夏银川召开。自第一轮通知发出后,得到了广大动物学工作者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支持,根据目前会议组织工作进展及后期计划安排,现将第二轮通知如下,请参会者关注并做好计划安排。热忱欢迎各学会会员与会交流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1.会议时间

629日(星期五): 全天报到;

630日(星期六):开幕式、合影和大会报告

71日(星期日): 分会场学术交流

72日(星期一):离会。

2.会议地点

维也纳酒店·宁夏金水湾大酒店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上海西路461

二、会议内容

1.会议主题

中国西部动物多样性与保护

2.会议专题

动物进化与分子系统、动物生态与资源、动物行为与生理生化等。

本次会议评选研究生优秀学术报告,颁发获奖证书。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宁夏生物学会、四川省动物学会、重庆市动物学会、云南省动物学会、贵州省动物学会、陕西省动物学会、甘肃省动物学会、青海省动物学会、新疆动物学会、西藏动物学会

承办单位:宁夏生物学会、宁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北方民族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银川鑫汇人和会议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四、会议注册费和住宿费

会议注册费:会员代表¥1200;学生代表¥800(凭学生证)

住宿维也纳酒店·宁夏金水湾大酒店,标准间330/,单人间330/天。会务组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五、乘车路线:

酒店地址:维也纳酒店·宁夏金水湾大酒店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上海西路4610951-8937666

1.银川河东机场——维也纳酒店·宁夏金水湾大酒店

方案一:乘坐出租车,全程约40公里,预计45分钟到达,约80~100元。

方案二:乘坐机场大巴,河东机场—银川悦海新天地城市候机楼,约36公里,预计45分钟,20元(温馨提示,该大巴运行时间为6:00-21:00,每小时1班);由银川悦海新天地城市候机楼再转乘出租车到达,预计15分钟,约12元。

方案三:乘坐机场大巴,河东机场—银川西港航空酒店,约36公里,预计30分钟,20元(随航班发车);由银川西港航空酒店再转乘出租车到达,全程约20公里,预计30分钟,约19元。

2.银川火车站——维也纳酒店·宁夏金水湾大酒店

方案一:乘坐出租车,银川站维也纳酒店全程2.3公里,预计6分钟,约7元。

方案二:乘坐公交30路,银川火车站广场马兰花站乘车,至上海路福州街口站下车,步行500米到达。

参会回执及论文摘要

拟投《第七届中国西部动物学学术研讨会论文摘要集》的论文摘要及参会回执,请务必于2018610发送到nxswxh@163.com

已经报名参会的代表无需再次发送回执,如无法参会烦请告知

 

大会不统一组织会后考察。如有考察需求,可联系会议协办方咨询和报名(134 6969 1010)。

联系人:张大治139 9528 3408 )、杨贵军(138 9569 3845)。

                             中国西部动物学学术研讨会秘书处  

(宁夏生物学会 代章)

                            201864

上一条:关于转发自治区科协《关于开展第二届“宁夏离退休专业技术人才突出贡献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宁科协发组字〔2019〕18号>》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首届蒙古高原动物多样性与进化学术研讨会”一号通知(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