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宁夏生物学会推选第十四届宁夏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活动顺利结束

信息来源:宁夏生物学会 发布日期:2017-07-26

宁夏生物学学会严格按照“宁夏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办法”的有关要求组织开展各项工作。

本次优秀论文的征集由学会各专业委员会负责,最后汇总上报学会秘书处。学会秘书处共收到82篇学术论文拟参加第十四届宁夏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的评选。为了保证本次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学会成立了“宁夏生物学会‘第十四届宁夏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委员会”。在评选委员会的指导下,成立了动物学、植物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等若干个专业评审小组。2017年6月23日各专业评审小组对相应归口学科的拟参评论文进行初评。2017年6月29日,宁夏生物学会“第十四届宁夏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委员会在宁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对各专业组评选的论文进行了初评。五位专家按照评选通知的有关要求,对各专业小组推荐评审的82篇论文进行了评议,最终有57篇的论文进入复评环节,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了6篇一等奖、20篇二等奖、31篇三等奖。

上一条:宁夏科协2017年全区学会秘书长培训班在银川举办 下一条:走进宁大生科、探究生命科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