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引进博士中期考核现场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量:

9月14日下午,学院于文萃校区知本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引进博士中期考核现场答辩会,会议由院长苏建宇主持,考核小组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苏建宇强调考核旨在切实发挥引进人才在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中的作用,提升人才资源使用效益,坚持实事求是、公开公平原则,围绕教学工作、科研任务、承担公共事务及未来规划四个方面综合评价考核对象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业务能力、育人水平等。希望考核对象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学院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考核对象郎思睿、李雅楠两位博士分别汇报了入校以来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公共服务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陈述了个人未来发展规划。考核小组成员针对两位博士的汇报情况并对照岗位任务进行现场质询,根据综合情况进行现场打分。

答辩会一方面有利于帮助引进博士明确目标,增强实现目标任务的紧迫感,另一方面对于学院青年队伍的整体成长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有利于青年队伍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在奋斗拼搏中创造精彩人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