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八轮巡察巡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量:

9月14日下午,校党委第八轮巡察巡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文萃校区知本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勇、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副主任芮利红、校党委第八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副书记李正东主持。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李正东传达了《李星书记关于第八轮巡察工作的意见》、校党委第八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闫蓉代表巡察组宣读巡察反馈意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华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校纪委书记周运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担当;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责任落实落细;三要强化巡察整改提升,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发展。

此次巡察是对我院党委工作的一次高质量、高水平政治体检,对于学院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方向,补齐短板,改进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将严肃认真对待巡察整改问题,进一步形成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