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27 浏览量:

7月27日下午,学院在二楼报告厅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苏建宇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文华传达了学校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副院长周学章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宁夏大学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副院长徐金瑞传达学习了《关于成立<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检查组>的通知》。

最后,李文华传达学习了近年来宁夏查处的典型案例,并对学院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支部要在7月底之前完成学习动员和工作部署,8月底前完成自查自纠工作,9月进行深入整改;学院领导、各系(中心)、党员干部、三办、分工会负责人分别要开展全覆盖谈话,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监督约束;各支部要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或专题会议,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汲取教训,制定整改措施;学院党委要全面梳理分析自查情况,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任务分工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实事求是落实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全面高效完成。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各阶段有效推进;坚决做到实事求是,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