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及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身体健康,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环境。3月5日晚上,我院线上召开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及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苏建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会上,副书记李文华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及学校《关于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多深入学生中,做好思想工作;二要突出重点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师生做好自身安全第一责任人;四要规范工作规程,做好值班、检查、上报、防控等各项工作。

苏建宇在总结讲话中讲到,经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学院教学科研环境安全有序,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统筹安排,分工负责,充分发挥四级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优势,落实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制度;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原则,采取有效手段做好宣传教育、值班备勤、隐患排查等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