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与“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着力解决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问题,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3月8日,我院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与“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李文华传达学习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全面解读了《宁夏大学关于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宁夏大学关于开展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对我院开展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专项治理工作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全院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持续深入改进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最严格的标准、严厉的举措治理作风问题,打好攻坚战、持久战。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解决突出问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支持、全身心投入到专项整治、专项治理工作中。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