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陈玉林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量:

3月15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陈玉林副校长带领研究生院质量处处长张建刚,动物医学院副院长林鹏飞,靳亚平教授,王勇胜教授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陈玉林一行参观了我院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随后与宁夏大学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徐金瑞主持。测试分析中心主任邓光存,宁夏反刍动物分子细胞育种重点实验室主任马云,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李敏副主任、李勇副主任,吴晓玲教授及实验室年轻骨干参加座谈。

徐金瑞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团队、科研平台等方面的情况。李勇介绍了动物胚胎工程实验室建设、硬件条件、人才引进、项目进展等有关情况。陈玉林副校长对灵武奶牛胚胎工程校企合作试验基地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以需求导向开展高质量人才培养、项目化管理改革、资源配置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宁夏牛羊产业发展开展科研合作、人员互访、研究生培养、打造高精尖团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