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与“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形成警钟长鸣的态势,营造清正廉洁的清风正气,5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知本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开展警示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光存主持。

邓光存通报了《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关于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并结合近期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强调,要严格按照进度扎实推进“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党员干部要对照整治重点,紧密结合工作,全面准确了解突出问题,做好自查整改工作,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严于律己,守住底线,永葆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