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宁夏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量:

2023年5月24日,以“踔厉奋发六十五载 笃行实干建功立业”为主题的宁夏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怀远校区田径场举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地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在邓光存书记、周学章副书记的带领和指挥下,20多名参赛教职工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在一片呐喊助威声中顺利完成了“陆地冰壶”、“手忙脚乱”、“飞盘九宫格”、“合力筑塔”、“重走长征路”、“快乐大冲关”、“电臀达人”7个比赛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参赛教职工配合默契、相互鼓励、通力协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顺利完成了运动会所有的比赛项目。

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争夺,学院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集体凝聚力,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坚定不移、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将进一步激发学院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开拓创新、勇攀高峰、建功新时代。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