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唐勇教授莅临生命科学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量:

3月2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唐勇教授一行赴生命科学学院访问交流并洽谈合作事宜。会议由宁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光存主持,宁夏大学生命与食品学部部长王玉炯及学院动物胚胎工程团队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牛、羊胚胎干细胞育种工程领域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明确将围绕高产优质牛、羊的胚胎干细胞建系及生物育种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我区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双方还就青年骨干教师、博士研究生培养与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洽谈,表示将通过科研合作推动人才培养和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团队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宁夏牛、羊干细胞育种行业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会后,唐勇一行在邓光存陪同下参观了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