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量:

根据《关于开展“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实验室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022〕16 号)要求,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保障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21日下午,学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在组长苏建宇院长带领下,先后对知本楼、民志楼、饲料工程中心各科研实验室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 2022 )》中的安全风险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排查。

对此次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立行立改,短期内无法整改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完成时间,对所有隐患整改做到闭环管理,整改不到位坚决不销账。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