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第10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10月26日,我院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暨第10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华主持,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参加。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徐金瑞、李文华副书记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其值得关注的提法”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展开学习研讨。其中副院长李乐、党支部书记郑蕊进行重点交流发言。

李乐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教师,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时刻铭记教书育人使命任务,以德立学、严爱相济、润己泽人,竭尽全力做好学生锤炼品格的,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郑蕊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深感使命重大、责任光荣。我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在平时的工作中,主动引导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长为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的国家栋梁,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