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院2022年“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4月6日下午,我院在文萃校区知本楼报告厅召开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何彦平主持。

何彦平传达学习了《李星同志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周运生同志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并结合近期重点工作,通报典型案例,引导广大教职工筑牢防线、严守阵地,在意识形态领域摒弃杂音扬正气。

学院党委书记李东宁通报了校内四起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结合学院廉政警示教育,她强调,要进一步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政治方向,聚焦目标任务,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引向深入。她要求全院教职工一要切实防微杜渐,要对“小节”“小事”保持政治清醒,正心明道,防微杜渐;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认识,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要在攻坚克难中激发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高应对风险、战胜挑战的能力水平,推动各项事业开拓前进。

会后,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