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查促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3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李东宁、副书记何彦平一行前往学院各党支部督查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在各党支部,学院领导通过查阅各党支部学习会议记录本、学习总结报告,实地查看阵地建设等方式,对2021年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我院“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中的事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对检查中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点评,面对面指导,要求立整立改,以达到以查代培,以查促改的目的。

2022年3月16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何彦平通报了各党支部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李东宁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要明确目标,清楚“干什么”;要建立标准,规范“怎么干”;要创新思路,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