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量:

12月24日下午,我院于文萃校区知本楼报告厅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思鸿副教授应邀进行主题宣讲,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东宁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上有近200名学生参加。

王思鸿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出发,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及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行了系统解读,强调了“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十个坚持”的重要性。

李东宁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此次宣讲的意义,强调师生要持续进行深层次学习,不断巩固学习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