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中华儿女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赓续精神血脉!我院于9月29日下午前往闵宁镇开展“中华儿女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李东宁带队,学院党员师生参加。

在闽宁镇镇史馆,讲解员带领大家回顾了生态移民前贫困山区群众的生存困境,详细介绍了闽宁扶贫合作项目的诞生和发展。移民搬迁前的艰苦生产生活和如今闽宁镇欣欣向荣发展建设形成鲜明对比,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对贫困地区深切关怀。一部闽宁史就是各族儿女团结奋斗脱贫攻坚史的缩影,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赓续脱贫攻坚精神,结合专长,接续奋斗,再创乡村振兴辉煌!

期间,李东宁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在闽宁禾美电商扶贫车间,以讲解员马艳为代表的留守妇女们,从字都认不全到熟练操作电脑,接单、备货、直播带货,开启全新生活,言语之间流露出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情实感。

学院师生党员进入购物超市,伸出援助之手,选取购买由妇女们精心生产加工的火锅底料、枸杞、八宝茶等商品,这是一次饱含感情、充满温度的购物,大家带回家的不仅仅是物品,更是中华儿女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共赴美好生活的美好心愿!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