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量:

202193日下午,我院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民志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何彦平、副院长王盛、实习指导教师和2018级生物科学(教师教育)专业全体实习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师范教育教研室主任周续莲主持。

会上,王盛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教育实习中明确实习目的,端正实习姿态,服从实习学校安排,虚心请教老师,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何彦平对实习的组织纪律,安全性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周续莲对实习的时间、内容、要求,实习生和指导教师的分配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宁夏大学教育实习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会后各位指导老师与实习生见面,对具体工作进行指导。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对教育实习的目的意义,具体内容和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投身教育工作的热情,拉开了教育实习的序幕,使教育实习工作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