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命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量:

院属各单位:

根据教务处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务工作时间、任务流程安排关于进行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2021510日~521日进行生命科学学院期中教学检查。为全面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我院的教学情况,加强日常教学管理,保证教学秩序稳定,总结经验,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和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出以下安排。

一、组织领导

成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本次检查由教学科研办公室组织,各系和教研室负责具体实施。

 长:苏建宇

副组长:王彦庚、王  

  员:梁文裕、何彦平、邓光存、李 敏、周学章、徐惠娟、张大治、郑国琦、马春燕

二、检查内容

1.检查听课情况。检查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等人员深入课堂听课情况;检查教师互相听课及教学观摩活动情况。

2. 检查教学情况。结合“课程思政”的融入开展检查和督促,通过教案、听课、大纲检查,督促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深入课堂听课重点检查立项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检查教师辅导答疑、教师布置批改作业的情况。

3. 检查论文。检查2021届学生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检查论文(设计)的组织工作、选题、任务书、各阶段指导情况、论文答辩等存档的材料;检查论文相似性检测落实及实施情况。

4. 检查试卷。检查上学期试卷命题及印制、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试卷评阅、试卷分析、成绩单、平时成绩来源登记表等相关档案材料。

5. 检查基层教学组织活动档案材料结合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年活动,重点检查学院11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任务落实及活动开展情况对基层教学组织的活动档案和材料进行检查

 

                                                                 

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156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