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量:

近日,宁夏大学李建设副校长、科技处曹兵处长等一行赴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就双方开展科技战略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上李建设副校长对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多年来对宁夏大学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为我区枸杞等优势特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李建设副校长与王自新副局长签订了《宁夏大学自治区林草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全方位深化战略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范围,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充分发挥宁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农学院等相关学院的学科优势,推动宁夏大学科学研究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林业和草原局相关职能处室领导、生命科学学院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签约仪式。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