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咨询会

发布日期:2019-01-28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广大教师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月22日-23日,学院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咨询会。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乔健教授、西北大学刘文哲教授及学院具有丰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的教师组成专家组,对我院教师今年预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进行全面深入的具体指导。

专家们结合我院教师预申报课题的具体内容,从不同层面和不同角度对申报书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在集体讨论的基础上,对项目申报书问题的提出、写作思路、研究内容、撰写技巧及注意事项,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咨询及指导专家的精心指导,广大教师受益匪浅,也对进一步提升我院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月28日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