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涛校长助理到我院检查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量:

2月22日上午,马涛校长助理带领科技处李学斌处长和钟艳霞副处长等部门领导,对我院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马涛校长助理首先对我院的科研工作及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马涛校长助理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应从组织动员、选题、项目书撰写,评审,最后冲刺等环节实施精细化管理,做到一线教师、知名专家及行政管理人员三个群体的全覆盖,科研管理部门应精准服务,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任务。科技处李学斌处长强调了进一步强化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申报工作提出了“保基础、挖潜力、争突破”的要求。

梁文裕副院长就我院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做了汇报。王玉炯院长对我院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积极协调、有效推进;二要精心指导,严格审核,提高申报质量;三要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在最后冲刺阶段再加一把劲,保质保量完成申报任务,力争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立项获得新的突破。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