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5-11-05 浏览量: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对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提高项目实施质量,生命科学学院根据年度科研管理工作计划安排,于12月5日召开了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采取抽查形式,对学院教师承担的2011年和2012年立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6位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下一步拟开展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汇报。学术委员会委员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根据项目任务书对项目执行情况做出了评价,并对项目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中期检查,一方面总结了项目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果,发现了项目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更为重要的是通过专家的点评与建议,使项目组明确了下阶段项目实施的重点和方向,为强化学院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提高科研经费使用效率和项目完成质量提供了保障。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