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宁夏大学-贺兰县渔业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基地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1-10 浏览量:

宁夏大学-贺兰县渔业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基地第一次工作会议于1月8日下午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贺兰县科技局马宏文副局长、新明渔业有限公司等4家贺兰县渔业产业龙头企业领导和技术人员、宁夏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贺海明副主任、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及水产学科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王玉炯院长主持,会议讨论了基地建设方案和基地管理章程,并研究制定了2014年度工作计划。
渔业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基地是宁夏大学首批校级科技服务地方基地之一。自2013年8月签订服务地方基地共建协议以来,学院对基地建设工作极为重视,多次组织相关专业教师赴贺兰县实地调研该县渔业产业发展状况及技术、人才需求,旨在明确基地建设目标、确定建设内容,通过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提升我区渔业产业的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