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牛羊重要传染病快速诊断与检测关键技术研究”启动会在银川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29 浏览量:

1月27日,由我校王玉炯教授主持的宁夏回族自治区东西部科技合作项目“牛羊重要传染病快速诊断与检测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在银川举行,以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金宁一院士为主任委员的项目咨询专家委员会全体成员,宁夏大学校长助理马涛、科技处副处长赵军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课题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启动会由科技厅农村处徐小涛处长主持。

“牛羊重要传染病快速诊断与检测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是2017年自治区首批启动的东西部科技合作计划项目之一,该项目由宁夏大学作为主持单位,南京大学作为合作单位,项目主要围绕牛羊重要传染病快速诊断与检测关键技术开展研究,下设六个课题。项目主持人王玉炯教授和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向专家咨询委员会汇报了项目和课题实施方案,项目咨询专家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项目负责人分别与六个课题负责人签订了课题任务书与合作协议。

校长助理马涛指出,宁夏科技厅批准我校作为项目第一主持单位、王玉炯教授作为项目主持人承担该项目的研究工作,是我校科研工作的又一个重要突破,同时也体现了科技厅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项目组一定要精心组织实施,充分发挥和南京大学协同攻关的优势,保证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

徐小涛处长对项目实施提出了几点要求并指出,科技厅将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实施,希望项目组通过东西部科技合作,积极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项目管理水平。

此次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