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上官棣华教授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量:

3月28日至3月30日,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上官棣华教授应邀莅临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访问期间,上官棣华教授参观了我院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与学院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3月29日下午,在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科技楼报告厅,上官棣华教授为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师生作了题为“功能核酸的分子识别与应用”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宁夏大学校长助理、党委常委马涛主持。报告会结束后,马涛向上官棣华教授颁发了宁夏大学兼职教授聘书,并希望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加强与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的沟通与合作,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促进宁夏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