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利诺伊大学乔贵林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6-06-23 浏览量:

近日,自治区人民政府特聘专家、宁夏大学兼职教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乔贵林教授应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玉炯教授的邀请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访问期间,乔贵林教授为全院师生作了题为《LIGHT Overexpression in Tumor Inhibits Liver Tumor Growth by Inducing Effective Innate and Adaptive Immune Responses》的学术报告,与学院科研骨干就肿瘤免疫、宿主细胞与病原菌相互作用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各实验室解决关键技术问题,并对下一步合作研究的重点提出了具体建议。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