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量:


根据《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实施细则》,经学院对拟转入我院各专业学生进行资格审查,以下学生符合我院转专业接收条件,请做好准备参加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2年5月16日晚上6:30

二、面试地点

文萃校区知本楼二楼报告厅

三、面试方式及内容

1.学院组成面试专家组,对拟转入学生进行现场面试。面试分为二个环节,学生汇报陈述和面试专家提问,满分为100分。

2.面试学生利用PPT进行汇报陈述。主要考核申请人对生物学的兴趣和生物学基本常识、是否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清晰的逻辑思维,是否具备较强的问题分析能力、解决能力和陈述能力、是否具有良好的培养前景等。

汇报陈述内容包括:

(1)个人基本情况介绍;

(2)转入所学专业的理由;

(3)中学或大学期间主要成果介绍;

(4)转专业后的个人学习规划。

3.每人汇报陈述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

四、面试学生名单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5月11日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