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量:

 

院属各单位:

根据教学运行保障部《关于进行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教学运行保障部〔2022〕1 号)要求,结合我院教学工作实际,定于5月4-13日进行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由院领导、院级教学督导、各系主任和学院教学科研办教师组成的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督导组,负责本次教学检查的组织领导与具体实施。

组  长:苏建宇

副组长:李东宁 李 乐

成  员:何彦平 李 敏 周学章 徐金瑞 魏智清  梁新华 赵 辉 郑国琦 张大治 郑 蕊  徐春燕 李元刚 郭少宏

二、检查方式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采取各系自查与院领导、院级教学督导抽查的方式进行,教科办负责检查工作的组织协调与情况收集。检查结束后,各系于5月18日前提交自查报告到教科办,院领导与院级教学督导的检查抽查情况由教科办进行收集汇总。

三、检查内容

1.检查实验教学情况。检查实验教学大纲中实验实践课程开出及分组实施,实验报告的批改,实验课堂学生出勤情况等。

2.检查课堂教学情况。组织开展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院级教学督导、专任教师等人员深入课堂进行听课;组织教师互相听课及教学观摩活动情况。

3.检查试卷。检查上学期考试、阅卷、登分及考试资料存档情况;检查本学期开学初组织的补考试卷资料存档情况。

4.检查论文。检查2022 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组织工作、选题、任务书及各阶段指导情况。

附件:生命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听课安排

                                                   

联系我们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学院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学院信箱:skxy@nxu.edu.cn